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克奇恶魔老爸再次闹事被捕 被曝曾对女儿残忍虐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格莱德6日消息,据来自当地警方的消息称,网坛名将多克奇臭名昭著的父亲达米尔-多克奇近日被铺,理由是被控威胁澳大利亚驻塞尔维亚大使的人身安全。

  由于两人身份的特殊性,此事还惊动了塞尔维亚内政大臣达西奇,在专门就此事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称在逮捕达米尔后,警方还搜查了后者位于贝尔格莱德近郊山区的家。

  来自塞尔维亚著名媒体《Blic》的消息称,达米尔-多克奇给澳大利亚驻塞大使打了一个电话,并在两人发生争执后威胁称要发射火箭弹去炸这位大使的车。对此,达西奇表示,警方有义务对任何威胁外国派驻外交官人身安全的行为作出反应,并称达米尔随后将接受来自调查法官的质询。

  而据《Blic》报道,达米尔自称导致自己愤怒的原因是因为澳大利亚杂志《Sport&Style》近日刊登了对于女儿叶莲娜的采访,文中控诉这位世界排名曾经来到第4位的网坛名将曾遭到这位残忍老爸的虐待和毒打,而这也是导致她在2002年选择与这个家庭决裂的直接原因,并自那以后再未与父亲有过任何联系。

  对此,达米尔称叶莲娜的行为是“对自己的继续攻击,很明显的意图是为了要杀了我”,不过他随后强调“天下没有哪个孩子从未被自己的父母打过的,叶莲娜也是一样”。

  作为昔日备受看好的天才少女,多克奇自小随父母移民澳大利亚,并在1999年还只有16岁的时候就在温布尔登大赛的首轮将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辛吉斯拉下马,并就此在国际赛场的大舞台崭露头角,随后更是赢得过5座单打冠军的锦标,世界排名一度攀升至最高的第4位。不过与“恶魔老爸”达米尔多年来的矛盾和争执几乎耗尽了她的职业生涯,在2001年与澳大利亚网协闹翻之后,她在生活中更多经历的是磨难和痛苦,好在从本赛季,多克奇在男友的支持下重新走上了复出之路,并借由在澳网大赛闯入8强的优异战绩将世界排名重新提升回到了前100位,也因此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理解和支持。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克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