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芬娜不满意场上整体表现 几近落泪不知起伏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罗马当地时间6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电信杯当地时间周三展开1/8决赛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焦点战中,中国一姐郑洁在决胜盘一度握有5-2的巨大领先优势,随后不死芬妹展开反击,最终郑洁遗憾地以7-5/1-6/6-7(3)的比分不敌萨芬娜,遗憾无缘八强。

  在前两盘战成1-1之后,来到决胜盘,郑洁一度取得了5-2的领先优势,在第十局,郑洁在自己的发球局还取得了5-4(30-15)的优势,但是不死芬妹将比分顽强的反超为6-5,在最后的抢七中也是在1-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拿下比赛。能够逆转取胜,萨芬娜高兴地说:“我很高兴,我依然可以扭转局势。在2-5落后的时候,我开始打得越来越好。我也变得更加有激情。”

  在本场比赛中萨芬娜发出了高达7次的双误,在比赛中连连被郑洁破发,在底线对攻中也占不到任何优势,萨芬娜对自己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也不满意。“一段时间内我打得很糟糕,这确实令人沮丧,我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我不满意自己的表现。在训练中我很棒,也很有攻击性,但是来到赛场完全是另一个人在比赛,缺乏激情,太被动了。”

  被问起自己在比赛中状态的起伏时,萨芬娜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就如他哥哥萨芬在发布会上会真情流露那样,萨芬娜也快要落泪了。“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也不知道脑子在想什么。但是随后她又表示:“不过现在确实是一个新情况,我是世界第一,每一个人都希望我获胜。但是这个不是理由,我应该变得更加强大。”看来萨芬娜的心理还是很强大,一如她在比赛中的那些疯狂逆转。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