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惊出No.1萨芬娜一身冷汗 伊万不敌波兰少女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6日电 中国名将郑洁险些爆出WTA罗马女网赛最大的冷门。在6日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尽管她以1:2输给了俄罗斯的萨芬娜,却也让这位头号种子选手惊出了一身冷汗。

  在双方的首盘较量中,郑洁4次破发成功,最终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的风向标偏向了萨芬娜一侧,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高手只让郑洁拿下一分,就以6:1结束了战斗。进入决胜盘之后,郑洁两次成功破发,并以5:2领先于对手。眼看就要出局的萨芬娜突然之间找到了打球的灵感,在一系列的保发和破发之后,她把比赛引进了抢七大战。体力消耗过大的郑洁明显在击球的力量和角度上处于下风,最终萨芬娜以7:3拿下这场耗时2小时30分钟的恶战,有惊无险地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

  去年法网冠军、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当天以1:2输给了10号种子、波兰的拉德万斯卡。赛后她不无遗憾地表示,尽管这场比赛自己发挥得很好,但是对手发挥得更好,“有机会的话,我想在法网中与她再次较量”。

  在当天的比赛中,塞尔维亚的卫冕冠军扬科维奇(三号种子)、白俄罗斯的阿扎连科(六号种子)、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七号种子)等种子选手也在战胜各自对手后跻身八强行列。(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