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伤势加重法网前景成疑 若做手术恐错过戴维斯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在昨天的埃斯托利尔赛首轮比赛中,纳尔班迪安爆冷出局。不过影响更为深远的是,因为受到臀伤的影响,这位两度法网四强得主的罗兰加洛斯旅程已经蒙上了一层阴影。

  “我会竭尽全力并且努力参加法网的。”纳尔班迪安在赛后说,他首轮失利的对手仅是一位排名第91的无名球员。为了养伤他已经错过了上周的罗马大师赛,而选择了曾经两度夺冠的埃斯托利尔复出,不过这次这里却变成了阿根廷人的伤心地。对于下周开始的马德里大师赛,纳班的出战前景也是十分暗淡。只能祝福他在法网之前重新获得健康的身体了。

  两周之前他就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中因为臀部伤势而退赛,当时他以6-3/6-4击败了红土好手阿尔玛格罗,将要迎战纳达尔。不过赛后赛会医生宣布纳班的伤势不再适合参加比赛,现在排名第19位的阿根廷人曾经在和纳达尔的三次交手中取得了两次胜利。

  据悉纳尔班迪安可能需要手术才能完全治愈伤病,这也意味着他还有可能缺席戴维斯杯第二轮的比赛。这场比赛将会在7月中旬举行,而阿根廷队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捷克队。纳班和德尔波特罗是阿队获胜的关键,一旦其中一人缺席他们将很难对付伯蒂奇、斯泰潘内克组成的捷克队。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尔班迪安 法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