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打进罗马网球赛第二轮 大威携手阿扎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5月4日电 WTA罗马网球赛4日进行了第一轮比赛,中国名将郑洁淘汰了法国的德希后,顺利跻身第二轮。

  郑洁是本次赛事的14号种子,此前在斯图加特大奖赛首轮比赛中,她以1:2输给了俄罗斯的彼得罗娃,未能继续前行。这一失利没有影响郑洁在4日比赛中的发挥,她以6:1和7:6(4)战胜了德希。

  在当天进行的两场第二轮比赛中,四号种子、美国的大威廉姆斯和六号种子、阿扎连卡战胜各自对手后双双进入第三轮。

  在其他第一轮较量中,参赛的种子选手中除了15号种子、西班牙的加里格斯被淘汰出局外,九号种子、丹麦的沃兹尼亚齐,10号种子、波兰的拉德万斯卡,12号种子、意大利的彭内塔和13号种子、法国的科尔内均顺利过关。(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