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扬科维奇重回顶尖轨道 若进法网决赛我不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4: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在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中,3号种子扬科维奇则以6-2/4-6/4-6惨遭意大利美女佩内塔逆转无缘半决赛。不过欧洲体育评论员了里德表示,扬科维奇已经重回轨道,有机会进入法网决赛。以下是文章摘译:

  这周是女子网坛精彩纷呈的一周,因为这是第一次那些顶尖的球员同时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2009年对于很多顶尖选手来说都是艰苦的,而现在她们终于显示出了复苏的势头。

  首当其冲的就是扬科维奇。虽然她刚刚被佩内塔击败,不过这次比赛她表现出了出众的状态。虽然我们并不能就此忽略她过去六个月的失望表现,不过即使是输给佩内塔的比赛也能看出她的复苏。

  之前她和利斯基的比赛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好的红土比赛,利斯基也没有让人失望,不过扬科维奇打出了超级强大的网球。我必须要承认这场比赛令我吃惊,塞尔维亚人今年的表现差劲,不过她在一场一场的找回信心。她在技术上进行了一些改进,她的发球现在变得稳固多了。而利斯基的表现坚定了我她将进入顶尖选手行列的想法,如果两个人不在罗兰加洛斯抽到同一个半区,那么即使她们出现在决赛中我也不会吃惊。

  当然扬科维奇不是唯一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德门蒂耶娃的表现堪比我看到过的她的最佳状态,萨芬娜看起来则是跨越了阻挡她前进那道精神枷锁,而库兹涅佐娃则开始打出“正确”的网球--我们都知道她有这样的能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