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赛德娃苦战淘汰巴托丽 半决赛德比斗库兹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德国当地时间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700,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开始了对四强席位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两场1/4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两位名将均顺利过关:德门蒂耶娃以6-2/4-6/6-3战胜了法国选手巴托丽;库兹涅佐娃则以6-3/6-2击败了阿根廷姑娘杜尔科。两人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号种子德门蒂耶娃在今天迎来了巴托丽的挑战,法国姑娘在上轮挑落了8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显示出不俗的状态。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在前四局打成了平手。随后俄罗斯美女忽然发力,依靠极具威胁性的底线进攻连续两次破发得手,让她以6-2先胜一盘。然而进入了第二盘后,急于拿下比赛的德门蒂耶娃未能把握战机,在第七局率先破发的情况下被巴托丽连扳三局,反而以4-6输掉了此盘比赛。重新振作的2号种子在决胜盘上早早取得了4-0的开局,虽然对手一度连追三局,但是德门蒂耶娃还是稳住了阵脚,以6-3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上轮惊险逆转李娜的库兹涅佐娃在今天的对手,则是来自阿根廷“美人鱼”杜尔科。早早进入状态的俄罗斯姑娘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虽然杜尔科随后也显示出自己的底线实力,但在对手高达86%的一发得分率面前显得毫无作为。库兹涅佐娃在第九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以6-3先胜一盘。趁胜追击的库兹涅佐娃在第二盘1-1后连下三局,基本奠定了最后取胜的基础。最终她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了6-2。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娃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