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得网坛教父相助备战红土赛季 周末开赴欧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1:41  新浪体育
小威得网坛教父相助备战红土赛季周末开赴欧洲(图)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30日消息,据美国《网球周刊》报道,小威廉姆斯日前已经来到了位于布拉登顿的尼克网校,如往常一样在“网坛教父”尼克-波利泰利的帮助下开始对于红土赛季的备战。按照计划,塞雷娜将首先出战下周的意大利电信杯,然后开赴马德里公开赛亮相,并以这两项赛事作为自己对于5月底法网大赛的热身。

  此外,个性爽朗的塞雷娜还在上周与姐姐维纳斯一起在迈阿密参加了一项慈善活动,并与美国NFL大联盟的明星四分卫兄弟佩顿-曼宁和伊莱-曼宁来了一次有意思的对抗赛,对于这场“姐妹vs兄弟”的较量,小威表现得相当开心,并与球迷们在个人官网的博客中分享了这一快乐。

  同时,小威还透露自己将于周六离开自己位于佛罗里达的家,前往欧洲开始艰苦的征战旅途,对于这位已经10夺大满贯桂冠的超级巨星来说,第二次在罗兰加洛斯封后无疑将是此行的最大目标。

  (cari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