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大炮元老赛找状态 最终目标仍是重归职业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4:26  新浪体育
澳洲大炮元老赛找状态最终目标仍是重归职业赛场

资料图:07年菲利普西斯出现在霍普曼杯的赛场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正在参加元老赛的澳洲大炮菲利普西斯表示,虽然饱受伤病困扰,但是自己的目标仍然是回归ATP赛场。

  在杀进开曼元老赛的半决赛后,菲利普西斯再次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退役,目标仍然是回归ATP巡回赛赛场。“我的目标依然是回到职业赛场。虽然我一直饱受伤病的困扰,身体还没有达到职业比赛的状态。”

  自从07年霍普曼杯之后还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最后一项ATP比赛还要追溯到06年的11月。他最近一次受膝伤是在争夺07年澳网外卡的一项比赛。由于伤病的影响,07赛季菲利普西斯一场比赛没有打,实际上在整个养伤期间他的心思也并没有放在恢复伤病上,比如他曾加盟了NBC电视台的一档“恋爱真人秀”节目,收视率很高。

  不过在08年年末的时候,在赛场上消失已久的他称并不会就此退役,在09年他会参加元老赛来寻找状态,争取重返ATP赛场。在09年他已经参加过三项元老赛。

  现年32岁的菲利普西斯曾是澳大利亚网球的骄傲,职业生涯共获得11个单打冠军和3个双打冠军,在大满贯赛场上他也一度是风云人物,1998年的美网和2003年的温网大赛上,他两度获得亚军。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菲利普西斯 澳洲大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