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孩子取名成为费德勒的难题 天王:我没有任何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0:08  新浪体育
给孩子取名成为费德勒的难题天王:我没有任何思路

资料图:瑞士某杂志爆出的天王结婚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费德勒在与米尔卡结婚后,场下生活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自己第一个孩子的降临,此前已经传出消息说孩子是一个男孩,最近费德勒的难题来了,那就是给孩子取一个合适的名字。

  费德勒在4月份的时候宣布与恋爱长达9年的女友米尔卡结婚,此后瑞士末杂志传出了费德勒夫妇结婚时候的照片,并且透露他们的第一孩子是男孩。与此同时,费德勒夫妇说他们正在为自己的孩子取一个合适的名字而劳神。

  在谈到给孩子取名的时候,费德勒还幽默了一把,“我们还没有确定给孩子取什么名字,我们身边有不少书,而且都很厚,我需要看看看看她们能不能帮助我。现在我没有任何的思路,但是感谢上帝,我和米尔卡还有时间来做决定。”看来对于费德勒来说,与在球场上打球相比,取名字更困难一些。

  在蒙特卡洛的比赛早早出局后,费德勒接下来将参加意大利电信杯以及马德里大师赛,为接下来的法网做准备。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