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班因臀伤退赛保送No.1 纳达尔展望半决赛不敢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44  新浪体育
纳班因臀伤退赛保送No.1纳达尔展望半决赛不敢轻敌

纳达尔状态颇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巴塞罗那公开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以6-3/6-4完胜本土好手阿尔玛格罗,取得了一个八强的席位。在1/4决赛上本应该与纳达尔交手,但是随后纳班宣布因臀伤退赛,而纳达尔也得以顺利晋级4强。

  纳尔班迪安可以说是有能力击败纳达尔的几位选手之一,虽然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错过赛点遭到逆转,但是总战绩仍然是阿根廷人2-1领先。在比赛之后纳班即接受了赛事医生科托罗的检查,医生表示他臀部右侧的持续肿胀无法继续参赛。“他的状况无法适应1/4决赛的强度。”科托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纳达尔随即也知道了这个消息。“我为他感到遗憾,通过这样的方式晋级比赛从来都不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不过你也需要看到积极的一面,就是我已经进入到了四强之中。”头号种子说。

  这样纳达尔就可以以逸待劳了,半决赛中他将对阵斯泰潘内克和达维登科之间的胜者。“两人都是很难对付的球员,斯泰潘内克拥有非寻常的球风,而达维登科则一直能保持自己的节奏而让你很难统治比赛。”纳达尔认真的说。“我会在明天训练的比平时更刻苦一些(来迎接半决赛)。”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纳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