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做善事隔着蚊帐打网球 小贝打球架势十足(图)

  

  隔着蚊帐摆造型,小贝不输穆雷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闫雯雯)辣妹异想天开想把米兰一座博物馆买下来“商住两用”,遭到米兰人的责骂,而她的老公贝克汉姆剑走偏锋不踢足球改打网球,却赢得一片赞誉。原来,万人迷贝克汉姆近日为了“英国无疟疾”慈善活动,与英国网球当红小生穆雷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网球比赛。

  当天,小贝与穆雷一齐亮相温布利球场,赛前,小贝当然没忘了先炫一炫自己的高超足球技术,自然引来现场球迷掌声雷动。不过,当网球比赛开始后,贝克汉姆与穆雷之间的差距就变得很明显了,好在穆雷并没有使出绝技,双方你一拍我一拍地打起了持久战。活动主办方还介绍说,为了切合主题,本次友谊赛所用的球网就是用蚊帐编织而成,长约68米。

  赛后,小贝向媒体表达了自己希望在全世界消灭疟疾的愿望,“疟疾是全球最恐怖的杀手,每30秒就有一个孩子因此丧命。我们要拯救这些生命,只要孩子们能睡在蚊帐里,他们就能避免疟疾的侵袭。”小贝因此向球迷呼吁,每人捐出5英镑,用于为非洲贫困人口购买一个可用5年的蚊帐,让那里的母亲和孩子得到保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