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塞罗那赛卫冕冠军晋级八强 2号种子爆冷惨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巴塞罗那公开赛开始了正赛次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基里连科继续前进的脚步,她以7-5/6-2击败法国好手布雷蒙德;持外卡参赛的2号种子佩内塔则以1-6/2-6惨败在同胞文奇的拍下。

  面对此前三战全胜的布雷蒙德,基里连科在开局就显得信心十足。早早取得破发的她以3-1领先,虽然在第八局中布雷蒙德成功完成回破,将比分扳成了平手。但是稳扎稳打的卫冕冠军还是在第十一局直落四分破发,并以7-5取得首盘胜利。进入第二盘后基里连科再次复制首盘的开局,比分落后下布雷蒙德未能顶住压力,第七局再次交出发球局后,法国姑娘已经失去了逆转的希望。俄罗斯美女最终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2。基里连科的下一个对手是西班牙选手M-桑切斯,后者本轮苦战三盘,最终在主场以7-5/5-7/6-2力克斯洛文尼亚选手佩斯基里奇。

  而在一场本该实力相当的意大利内战中,排名更低的文奇却在2号种子佩内塔身上收获了一场大胜:虽然开局在2-0领先时遭遇对手的回破,但是文奇还是抓住佩内塔首盘仅10%的二发得分率在随后连续破发得手,并以6-1取得大胜。进入第二盘后2号种子在0-4落后时才稍微找回比赛感觉,不过在她连追 两局后,文奇还是稳住阵脚并以6-2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白俄罗斯资格赛选手雅基莫娃以3-6/6-3/6-0逆转斯洛伐克姑娘莱巴里科娃,成为文奇在八强的对手。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基里连科 佩内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