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性女友威胁女金刚 称要曝纳婆丑事并不是因为贪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前世界第一、网坛传奇巨星纳夫拉蒂洛娃遭到了前女友莱顿的勒索,如果女金刚不给她们8年的同性伴侣关系一个妥善的解决,她将公布女金刚的丑事。“马蒂娜有太多的丑事了,我知道所有的这些丑事。”托尼-莱顿说。

  此前,莱顿离开自己的男友,与9次温网冠军纳夫拉蒂洛娃成为同性伴侣,在她们在一起的8年期间内,她负责照顾女金刚,在此期间女金刚的财富增长不少。但是这对情侣的感情破裂之后,莱顿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与纳芙拉蒂诺娃商讨分手后的补偿问题。据报道,女金刚的律师以要破坏莱顿的形象以及报道她的丑事来威胁她。而莱顿的经纪人说:“莱顿仅仅是要20万的补偿金,这大概仅仅是她们在一起的8年内,富翁纳夫拉蒂洛娃财富的很少一部分。但是这个请求没有生效,纳芙拉蒂诺娃利用了佛罗里达州不支持同性婚姻的漏洞占便宜。”

  莱顿的律师拉福尔并不认为自己的代理人是一个贪婪的家伙,他认为:“在这个事情上,我们仅仅是在为同性恋群体争取正当、合法权益。莱顿有权像传统婚姻中的女性一方那样享受到这样的平等权利。”

  到现在为止,女金刚并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看法。不过之前女金刚遇过与同性女友分手的先例,在1991她与白人女友分手后,支付过200万美元分手费。

  (Vrin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金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