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婚礼改变了我的人生 现在一切都很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4日电(记者李学梅)“瑞士天王”费德勒即将于15日迎来今年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的首场赛事,比赛前夕,新婚燕尔的他一改往日低调作风,愉快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坦言,婚姻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本月11日,费德勒与相恋9年的女友米尔卡·瓦夫日内茨在家乡巴塞尔举行婚礼,正式组建家庭。他在采访中说:“几年以来我一直都在和米尔卡商量结婚的事情,但总是找不到时间。直到几周前,我们才决定步入婚姻殿堂……我们并不想举办什么豪华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家庭成员和一些要好的朋友,我们的保密工作非常成功。”

  谈到与米尔卡的爱情长跑,费德勒感慨万千。“举行婚礼的感觉十分特别,因为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所以我并不会感觉特别紧张。但是结婚确实意味着人生的转折,以后,我可以把米尔卡作为太太介绍给别人了,而不仅仅是我的女朋友,总之,一切都很完美。”

  除此以外,费德勒还有另一件喜事: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迎来自己的第一个孩子。不过与美满的家庭生活相比,“瑞士天王”在2009赛季初的战绩实在难称理想。“我曾经对自己的职业充满信心,但现在我的确打得不如从前,在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和索爱公开赛的半决赛上,我都没有抓住机会,结果输掉了比赛。不过现在我的头脑十分清醒,身体也感觉很好,我希望能在这里(蒙特卡洛)重新开始,”费德勒说。

  虽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但费德勒在本次赛事中的前行之路注定困难重重。在世界排名前十的男单选手中,只有美国人罗迪克将缺席比赛。此外,他的老对手纳达尔已连续4年称雄该项赛事,如果这一次卫冕,西班牙人就将创造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历史。(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