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雷期待土场复制硬地成绩 暴露野心目标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蒙特卡罗13日消息。随着穆雷赢得迈阿密的冠军后,他与世界排名第三的德约科维奇在积分差距上已经变得非常小了。不过苏格兰天才的目光显然瞄得更高,他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就承认如果想要冲击世界第一的宝座,他必须提高自己在红土场的成绩。

  穆雷在过去六个月进步神速,不仅已经接近top3的位置,而且与纳达尔和费德勒在球场上直接对抗都拥有很漂亮的战绩。但是他认为自己的红土能力依然是致命弱点。“在硬地上,我想我的水平已经能与那些顶尖选手抗衡了。”穆雷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草地上去年也已经进步了不少,但在红土的成绩就远不及那两场场地。而其他球员都在红土上收获大量的排名积分。”

  尽管竞争力一般,但穆雷仍然有机会在红土赛季超越德约科维奇成为世界第三。毕竟与他的对手相比,苏格兰少年需要卫冕的积分太少了。小德去年红土成绩十分亮眼,还包括在罗马收获了一个大师赛的冠军。穆雷期望自己在红土场上与其他对手对抗时能复制在硬地时的竞争力。他说:“如果你把红土场的排名积分除掉的话,我想我的积分与费德勒会非常接近,与纳达尔也不会差得太远。”穆雷继续说道,“因此我必须提高自己在红土场的战绩,一旦成功的话我有机会征服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

  虽然在蒙特卡罗从未打进过第四轮,但现在拥有4号种子签位的他自然期望在今年做得更好。他将在首战迎来罗马尼亚好手哈内斯库的挑战。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