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罗迪克将与女友完婚 婚礼规模不超30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05  新浪体育
媒体曝罗迪克将与女友完婚婚礼规模不超30人(图)

罗迪克布鲁克林一起逛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瑞士天王费德勒刚刚公布了自己结婚的消息,和费德勒同时代的罗迪克被爆也将完成自己的终生大事。

  美国帅哥罗迪克本周宣布退出蒙特卡洛大师赛,他也是Top10中惟一一个缺席本项赛事的。而罗迪克究竟去干吗了呢?据美国媒体爆料,罗迪克是因为婚事才不得不退出蒙特卡洛的比赛。有消息称,为了躲避媒体的报道,两人将婚礼安排在奥斯丁,而参加人数也不超过30人。

  罗迪克自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2002年,初出茅庐的美国大男孩在加拿大邂逅歌影双栖的好莱坞红星曼迪-摩尔,两人随后坠入情网。尽管网坛金童罗迪克与歌坛玉女曼迪-摩尔童话般的爱情故事一度在体育界和娱乐圈传为佳话,然而美国大炮最终还是厌倦了好莱坞纸醉金迷的生活以及“曼迪-摩尔男朋友”的称号,选择了与曼迪-摩尔分手。

  重新过上单身生活的罗迪克此后曾断断续续有过几次不成功的感情经历。直到2007年美网,罗迪克在纽约遇到了当时年仅20岁的名模德科尔,两人一见钟情。从此这位身材火辣的美国姑娘以“罗迪克女友”的身份成为了媒体谈论的焦点和球迷嫉妒的对象,罗迪克为了与女友共同生活甚至专门在纽约斥巨资买了房子。去年3月20日,罗迪克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首战失利后决定改变自己现有的生活:25岁的美国大炮单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并得到了德科尔肯定地回答。而两人当时就表示会在09年春天完婚。

  (绯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迪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