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PS赛彭帅晏紫两盘完败出局 本赛季难破四强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美国当地时间9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MPS集团冠军赛开始了双打1/4决赛的争 夺。本赛季还未曾进入过任何双打比赛四强的晏紫依然没能打破“魔咒”,她与彭帅的女双组合以6-7(3)/4-6不敌一对拉托维亚与美国的跨国组合,无缘半决赛。

  作为2号种子,彭帅/晏紫在今天迎来了德科梅耶雷/海因斯这队跨国组合的挑战。虽然中国组合在开局早早取得2-0的领先,但是晏紫一次双发失误让对手随即扳平比分。到了盘中阶段彭帅/晏紫一度在第七局取得破发,不过晏紫 糟糕的发球状态使她们轻易交出领先优势。在盘末双方互相保发下,比赛进入了抢七局。抢七中德科梅耶雷/海因 斯很快就取得了4-0的领先,尽管中国组合奋力追赶,但她们还是以3-7输掉了首盘比赛。

  进入第二盘后彭帅/晏紫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第三局被破发后她们已经以1-3落后。虽然中国组合在随后 顽强得追赶,并在第八局逼出了整盘比赛的首个破发点。但在一分定胜负的情况下,德科梅耶雷/海因斯还是抓住了这个关键分成功保发,取得5-3的领先。大势已去的彭帅/晏紫最终未能创造奇迹,第十局连丢四分后以4-6输掉了全场比赛。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彭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