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称赛季初表现让其更自信 蒙特卡洛目标5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结束了前三个月的硬地赛事之后,比赛将正式进入到红土赛季。世界第一纳达尔在结束了迈阿密之行以后,也开始为土场的比赛做积极的准备,他的下一站比赛将是已经连续四年登顶的蒙特卡洛大师赛。

  日前正在家乡积极训练的纳达尔在完成训练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首先纳达尔谈到了自己在赛季初的表现。“我很满意我现在所取得的成绩,这也让我更加的自信,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我还要继续努力。”

  谈到自己参加的第一项红土赛事纳达尔表示:“我在蒙特卡洛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去争取最后的胜利,打出自己最佳的状态。我曾经在这里四次夺冠,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站比赛,这里也非常适合我的打法。”

  而谈到自己还将参加的巴塞罗那公开赛,纳达尔表示:“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红土场之一,它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对我来说这里很特别。我参加这项比赛有我自己特殊的原因,这很难用一个冠军或者是积分来衡量。我来这里比赛仅仅是因为许多名宿都曾在这里比赛,仅此而已。”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