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土赛季纳达尔小德连续作战 费德勒为法网精简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前3个月的硬地赛事以后,比赛将正式进入红土赛季的争夺。纳达尔在红土场上的统治力已经毋庸质疑,不过费德勒还是会尽全力为获得一个法网冠军而奋斗,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已经被穆雷追得喘不过气,在迈阿密状态已经有所恢复的小德可能在红土场实现反弹。而英国人穆雷在红土场上的表现一向不如他在硬地上强势,不过只要英国人抓住一次机会,或许他就能够取代小德成为新的No.3。以下是男子前10名的参赛计划。

  纳达尔:回到红土场,纳达尔将会变的更加游刃有余,因此西班牙每年的红土赛程都安排的满满的,今年也不例外。结束迈阿密的征程后,纳达尔将首先奔赴福地蒙特卡洛力争该项赛事的五连冠,西班牙人的主要对手将是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法国人孟菲尔斯,以及来自自己国家的红土高手们。

  紧接着纳达尔就将会马不停蹄的奔赴巴塞罗那参赛。巴塞罗那之行后,纳达尔又将开始在意大利电信杯的征途,去年在这里纳达尔就曾因连续参赛导致脚底受伤,最后被费雷罗淘汰,输掉了自己在红土场上的第二场比赛。结束罗马之行后,纳达尔将得到一周的喘息时间,备战今年改为红土赛的马德里大师赛。不过已经有消息传出,纳达尔将为法网放弃出战马德里大师赛。

  费德勒:为了一圆自己的法网梦,费德勒放弃了蒙特卡洛大师赛,而自己常年参赛的汉堡赛又被降级,这样一来,瑞士人只会参加意大利电信杯和马德里两站大师赛,这样就使得费德勒在法网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而这样的赛程安排不难看出,费德勒为了法网真的别有用心。

  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一样,小德在红土赛季的安排也是满满的。首先他将奔赴蒙特卡洛,由于费德勒不参加本站比赛,小德也将作为二号种子避开纳达尔,不过面对其他西班牙好手,小德也没有十足的把握。蒙特卡洛以后,小德将休息一周奔赴罗马。去年在这里捧杯的他必须力争在这里卫冕,倘若不能夺冠,世界第三很可能将交给穆雷。

  离开罗马,小德将奔赴自己的家乡出战今年新列入赛程的贝尔格莱德公开赛,为把ATP带到家乡而煞费苦心的小德一定会为最后的冠军而战。法网前,小德还将参加马德里大师赛。

  穆雷:穆雷在红土场上的表现还需继续提高,本赛季穆雷没有像上赛季那样疯狂参赛,英国人将只参加3站大师赛,如果英国人能取得和排名相称的成绩的话,穆雷将在法网前超越小德成为No.3。

  德尔波特罗:阿根廷人已经不声不响的窜升到了世界第五,不过阿根廷人在土场的成绩却不太令人满意。和大多数人一样,他也只将参加3战大师赛,如果想保住世界第五的位置,他还是需要继续努力。

  罗迪克:红土一直都不是美国人的强项,不过去年他却在罗马大师赛闯入到4强,由于受伤病困扰,美国人去年几乎没有参加任何红土赛事,今年美国人依然只参加罗马和马德里两站大师赛,或许球速相对较快的马德里对罗迪克来说机会更大一些。

  西蒙:蒙特卡洛大师赛、意大利电信杯、马德里大师赛。

  沃达斯科:蒙特卡洛大师赛、巴塞罗那公开赛、意大利电信杯、马德里大师赛。

  达维登科:蒙特卡洛大师赛、巴塞罗那公开赛、意大利电信杯、埃斯托利尔大师赛、马德里大师赛。

  孟菲尔斯:蒙特卡洛大师赛、巴塞罗那公开赛、意大利电信杯、马德里大师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