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加西夫妇签约新经纪公司 携手小德共同开发投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6:33  新浪体育
阿加西夫妇签约新经纪公司携手小德共同开发投资

阿加西夫妇签约CA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根据体育与商业记者的报道,阿加西格拉芙夫妇与经纪公司CAA签约,这次合同为期两年。由于德约科维奇、穆雷也是CAA旗下的球员,这样阿加西与小德、穆雷成为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客户。

  CAA经纪公司在洛杉矶、纽约、伦敦、北京等地都设有办事处,这样有更大的机会给前世界第一夫妇来创造新的商机以及体育活动的机会,并且给阿加西的基金会提供更多的帮助。签约之后,阿加西说:“CAA是一家很专业、经验丰富、并且与各界都有良好关系的公司,我相信它给够帮助我们完成新的目标。”看来阿加西对于这家经纪公司很满意。

  去年的时候阿加西与前经纪人,儿时好友佩里-罗杰斯友好分手,但是随后,罗杰斯在克拉克县地方法院提出了诉讼。在诉词中罗杰斯称根据格拉芙与他所在的经纪人公司在2002年的一纸合约,这位德国的退役网球明星欠他们50000美元的服务费未能及时交付。

  阿加西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很心痛,也很失望,尤其是他起诉我的妻子。我很希望可以在尽量不伤害家人以及朋友关系的情况下,解决我们之间的生意问题。”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加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