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阿扎伦卡苦战三盘首胜克星 决赛等候威家姐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索爱赛阿扎伦卡苦战三盘首胜克星决赛等候威家姐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迈阿密当地时间2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展开对决赛席位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白俄罗斯新星阿扎伦卡以6-3/2-6/7-5击败了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率先杀进决赛,这是阿扎伦卡首次杀进顶级巡回赛(强制)的决赛。

  这是双方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交锋,尽管阿扎伦卡在前面三次面对前美网冠军时全部吃到了败仗,但今年本赛季经蜕变为一流高手的白俄罗斯小将早不可同日而语,首盘比赛开始后阿扎伦卡很快进入了状态,尽管开局2-0的优势很快被库兹涅佐娃追平,但是她在关键的第六局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大举振奋了士气,第七局再次完成破发后她也奠定了首盘的胜势。库兹涅佐娃在盘末阶段未能顶住压力,发球局的再次失守也让她以3-6输掉了首盘比赛。

  进入第二盘后库兹涅佐娃大幅度得提升了自己的状态,在前两局与阿扎伦卡打成平手后,俄罗斯姑娘在随后完全统治了比赛,连下四局的她也让第二盘的胜负失去了悬念。最终库兹涅佐娃也以6-2扳回一盘。不过到了决胜盘,8号种子未能趁胜追击,在开局遭到破发后很快以1-3落后。尽管由于临近胜利时心态的波动,让阿扎伦卡在5-3领先时被对手追成平手,但很快调整好状态的她还是在比赛最后阶段连下两局,以7-5锁定全场比赛的胜利。

  阿扎伦卡在决赛的对手将是威家姐妹中的一人,这场引人注目的半决赛将在稍后的晚场打响。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俄天才 库兹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