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的狗狗会发Email 库兹娃的教练要喜欢俄罗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索尼爱立信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赛场上有激烈精彩的网球,赛后,那些球员们接受采访时的妙语一样令人回味无穷。这不,一向对网球不那么专注的小威搬出了她可爱的宠物狗,而库兹涅佐娃则提出她的新教练必须喜欢俄罗斯。

   小威的宠物狗会发Email

  记得在墨西哥阿尔普尔科公开赛的时候,作为当周博客主打的大威一直都在惦记这自己的宠物狗。来到了迈阿密后,妹妹小威也不肯示弱,在击败郑洁的发布会上,小威说她的狗狗与姐姐大威的宠物狗在利用email聊天。小威说:“我的小狗给大威的发过一封电子邮件,但是邮箱满了,所以姐姐的狗狗没有收到,它很难过。或许我们晚上的时候重新发一次,我的狗狗已经把邮件打印出来了,所以我会让狗狗再发一次。”

   库兹涅佐娃的教练必须喜欢俄罗斯

  在印第安维尔斯首战出局后,库兹涅佐娃炒掉了自己的教练莫罗佐娃,库兹涅佐娃说自己的教练很好,但是她们不合拍,只好结束合作。本届迈阿密索爱赛是她是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出赛的。

  虽然成绩不错,但是库兹涅佐娃在战胜沃兹尼亚奇闯进4强的发布会上表示,她需要一名教练来帮助她处理压力问题,但是她的新教练必须要喜欢莫斯科,能够留在那里跟她一起训练。“我喜欢在祖国俄罗斯居住和训练,这样请新教练有些难。我也意识到了这点,但是在俄罗斯训练我感觉很舒服,很适应。所以我们还是走着瞧吧,愿意来莫斯科的教练不怎么多。”

   网球和冲浪

  本届比赛,澳大利亚双打好手斯托瑟打进了8强,并且连续淘汰了名将萨芬娜和毛瑞斯莫。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斯托瑟说她要感谢自己的老乡、7次冲浪世锦赛冠军贝克莉(Layne Beachley),贝克莉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女子冲浪选手之一。最近贝克莉给了斯托瑟好多建议,尤其是告诉她如何来应对压力。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