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威战前追踪记:高傲的本钱 做美甲玩游戏不亦乐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3月31日消息,作为当今女子网坛球后,小威廉姆斯与中国金花李娜的索爱1/4决赛即将打响,这场比赛无疑将受到全世界球迷的特别关注。

  尤其是塞雷娜本周在迈阿密有着卫冕冠军以及世界No.1的两大荣誉需要捍卫,无论是这一轮的李娜,半决赛中的姐姐维纳斯,甚至是在决赛中可能遭遇的阿扎伦卡或是库兹涅佐娃,都是十足难缠的对手,任何一场球的翻船都将为她的名誉带来重大损失。

  在周日经过苦战才击败郑洁闯入八强后,小威谈到了自己可能碰到连续第三位中国选手的问题,除了平淡的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与李娜的再次遭遇外,她反倒是对萨芬娜有可能在她输球后首次登顶成为世界第一表达了更多的看法,以相当直接的口吻讽刺过早与迈阿密冠军说再见的对手过于依靠那些专门挣分的小比赛,然后就是兴致并不高的谈起与姐姐维纳斯可能上演的第20次姐妹内战。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小威径直去了美容沙龙做美甲护理,似乎一切压力此时与自己完全无关,而与此同时李娜与俄罗斯选手马卡洛娃的比赛仍在激战中。在那耐心的耗费了两个小时后,塞雷娜的心情变得再次开心起来,因为“橘色的指甲现在可跟我的衣服完全相配了……”

  周二是上半区选手们休息调整的一天,因为1/4决赛将在周三才打响,对此塞雷娜在自己更新的日志中表示很开心终于有了一天时间休息,因为此前已经连续三天打了比赛,“我正与我的朋友Kelly一起玩,TABOO真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

  按理,在如此紧张的竞争形势当前,塞雷娜势必应该为自己保持战斗的情绪,以应对艰苦鏖战的到来,但是足够自信的她却看上去一点都不紧张,场外的娱乐生活安排得丰富多彩。显然,在小威的网球字典中,对手无论是谁从来就不是一个问题,而且一旦输球也只会称是因为自己发挥失常,绝不是因为对手更强才赢了球。高傲一直就是小威的本钱,你显然不可能期待她做出任何改变。

  (ma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小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