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天价合同代言洗发水 远离球场依旧炙手可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34  新浪体育
莎娃天价合同代言洗发水远离球场依旧炙手可热(图)

紫衣莎娃代言时尚手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由于肩伤恢迟迟未能痊愈,美少女莎拉波娃本赛季仅仅参加了一场双打比赛。不过无论她走到哪里,她依然还是炙手可热的明星。

  虽然因伤继续在迈阿密高挂免战牌,但是莎娃还是参加了赞助商Cole Haan在当地举行的活动,而莎娃的出现也点燃了当地球迷的热情,这也再次体现了莎娃极高的商业价值。

  不过莎娃最近又有了新的斩获,一家洗发水公司已经和莎娃在合同等问题上达成一致,莎娃将成为他们新的代言人,而莎娃每年也将获得250万美元的报酬。目前这家洗发水公司还没有被曝光,莎拉波娃高露洁公司有过合作,但该公司还没有洗发水产品。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