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苦战力克郑洁又遭遇李娜 小威开始把中国金花当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4: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WTA迈阿密公开赛女单比赛已经进入第四轮,两名中国选手李娜、郑洁一胜一负。其中,郑洁以1∶2不敌小威;李娜则战胜了一名俄罗斯选手,她将在下一轮与小威相遇。小威今天表示,尽管战胜了郑洁,但自己现在已经越来越能感受到来自中国选手的威胁。

  据外电报道,本次比赛17号种子郑洁,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苦战3盘仍不敌头号种子小威。郑洁在力量和比赛能力的掌控上与小威有明显差距,不过,在比赛的第二盘,郑洁的顽强作风让小威感到了压力。小威在赛后表示:“郑洁的状态不错,曾一度占据了比赛的上风,我不得不把球回击到底线附近,以求拖垮对手。”

  小威说,自己这场比赛赢得并不容易。她表示,中国选手与俄罗斯选手是目前世界女子网坛最引人关注的两个团体,“我经常在某一项比赛中不断遇到这两个国家的选手,我在今天这场比赛后才知道,我的下一个对手是李娜,她也来自中国。”

  李娜去年曾在斯图加特的比赛上战胜过小威,这给小威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在,再次与李娜相遇,小威已经预感到威胁,“我很期待这场比赛,但必须十分重视这个对手。”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