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德娃苦战过关 萨芬娜携俄罗斯众红粉晋级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4:56  新浪体育
索爱赛德娃苦战过关萨芬娜携俄罗斯众红粉晋级32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迈阿密当地时间27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索尼爱立信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二轮的争夺。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6-0/3-6/6-3击败同胞皮沃瓦洛娃;2号种子萨芬娜以6-1/6-3横扫M-约翰森;库兹涅佐娃、瓦伊迪索娃、施奈德、毛瑞斯莫、佩内塔、纳瓦罗等也都在比赛中击败各自对手,晋级32强。

  德门蒂耶娃本周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索爱赛,首轮轮空的她在次轮比赛中遭遇持外卡参赛的同胞皮沃瓦洛娃。比赛伊始,神仙姐姐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很快便送出了一枚鸭蛋。落后的皮沃瓦洛娃同样不甘示弱,在第二盘展开强势反击,两位选手展开破发大战,最终4号种子比对手少破发一次,导致她以3-6失利,皮沃瓦洛娃成功将大比分扳平。

  比赛进入决胜盘,场上形势依然胶着不下,不过经验和实力更为丰富的德门蒂耶娃最终还是占据了上风,在第7局中成功破掉同胞的发球局,随后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3。再次陷入被动的皮沃瓦洛娃心态上发生了变化,在第9局中连续送出双发失误,这让4号种子轻松拿到3个赛点。尽管皮沃瓦洛娃连续逃过赛点,但最终还是难逃出局厄运,德门蒂耶娃将决胜盘比分锁定在6-3,艰难晋级第三轮。下轮比赛中,俄罗斯美女将与31号种子纳瓦罗争夺一个晋级资格,后者在本轮的一场西班牙德比中以3-6/6-4/7-6(3)逆转维维斯。

  相比于德门蒂耶娃一波三折的晋级过程,萨芬娜的比赛则更为顺利,2号种子在本轮比赛中以6-1/6-3横扫法国选手M-约翰森。首盘比赛,法国人显得有些慢热,给了萨芬娜可乘之机,俄罗斯姑娘连续破发对手,很快便以6-1先声夺人。萨芬娜在首盘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91%。比赛进入第二盘,M-约翰森的状态有所提升,然而和2号种子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无法掌控大局,最终以3-6失利。整场比赛中,M-约翰森出现了惊人的8次双发失误,糟糕的发球也是保送对手晋级的一大原因。俄罗斯人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斯托瑟,后者以6-1/6-1横扫伤愈复出的27号种子巴莫尔。

  在已经结束的其它比赛中:8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以2-6/7-5/6-1逆转奥地利小将帕斯泽克,俄罗斯人下轮将战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后者本轮一扫近来的低迷表现,以6-1/6-0横扫28号种子A-邦达伦科;24号种子克雷巴诺娃以6-4/6-2轻取沃斯科波耶娃;18号种子施奈德以4-6/6-1/6-4力克捷克姑娘萨法洛娃;25号种子扎维以2-6/6-4/6-2逆转意大利人斯齐亚沃尼;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3-6/1-6不敌俄罗斯姑娘查克维塔泽;15号种子佩内塔以6-4/7-5淘汰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20号种子毛瑞斯莫鏖战三盘,最终前世界一姐以6-3/1-6/6-2击败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12号种子巴托丽以4-6/3-6爆冷不敌白俄罗斯姑娘雅基莫娃,无缘32强。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门蒂耶娃 萨芬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