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印第被横扫最糟糕 要证明自己精神足够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塞尔维亚球星德约科维奇在迈阿密赛前出席了例行的赛前媒体见面会。在媒体见面会上,小德对自己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状态以及在印第安维尔斯对阵美国大炮罗迪克的失败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小德称对阵罗迪克的比赛是最糟糕的比赛,但是他认为现在自己很好,要证明精神足够强大。

  在上周巴黎银行赛1/4决赛对阵罗迪克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以3-6/2-6的比分被美国大炮击败,对此他表示:“每件事情都有原因,那天的比赛我不想再提起了。当然你总是可以从你的错误中学到不少。反正我打得不好,我跟我教练讨论过,我的团队会给我指出不足和提高的方向。我不认为仅仅是因为我的正手、反手或者是发球有问题,我想这是一个综合性的问题。而且众所周知那天我的精神状态也不好,所以我想这是我要证明的,要证明我的精神足够强大,能够称为世界上最顶尖的选手之一。我需要对自己有信心。”

  随后记者问起,来到迈阿密他感觉怎样,“我现在感觉一切正常。我身心都做好了在这里好好打比赛的准备,在这里我要尽量走的更远。在2年前我在迈阿密获得过冠军,这个冠军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我想这对于09年在这里征战很有帮助。这里的场地很适合我,我现在感觉很好,尽管我上一场在印第安维尔斯的比赛打得很令人失望,我想那是在硬地场上打得最糟糕的比赛,我很恼火自己的表现。但是,你知道,生活还有继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要努力工作来使得我走上正规。”

  对于自己09年以来的表现,德约科维奇表示自己基本满意,“还好吧,我还算满意。我知道本来可以打得更好一些,但是我想在有些比赛中我应该走的更远,比如大满贯中。我一直都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我的比赛结果还说得过去,澳网我进了8强,马赛是4强,迪拜赛我是冠军,冠军给了我信心。”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