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连续六年摘最受欢迎奖 却无缘蝉联年度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0:1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伽蓝报道 费德勒依旧是各种颁奖活动的宠儿。在北京时间昨天揭晓的ATP年度颁奖中,费德勒成为了惟一获得两项奖的球员,尽管最佳球员被纳达尔摘走,但瑞士人还是连续第5年获得了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并连续第6年拿到最受欢迎球员奖。

  ATP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在迈阿密揭晓,纳达尔凭借去年在法网和温网中的背靠背冠军摘走最佳运动员奖。尽管无缘蝉联年度最佳,但费德勒仍是大赢家,他连续5年获得埃德博格体育精神奖,此前只有埃德博格本人在8年内5次摘得这个奖项。“能够再次拿下两个奖,实在太棒了。”费德勒表示,“在球场上保持体育精神非常重要,可以为其他人做榜样,甚至影响到下一代球员。”此外,费德勒连续第6年拿到最受欢迎球员奖,这个奖项则是由球迷投票选出的。

  另外,内斯特/泽蒙济奇获得年度最佳双打组合。布莱恩兄弟则获得最受欢迎双打组合。布雷克摘得阿瑟·阿什人道主义奖,进步最快奖和最佳新人奖则分别归属了特松加和锦织圭,德国老将舒特勒则获得了最佳复出球员奖。罗恩·布克曼优秀传媒奖则颁给了墨尔本记者特伦格维,以表彰他50多年来对网球运动的长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纳达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