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前男友新欢浮出水面 帅哥闪电恋上莎娃好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09  新浪体育
伊万前男友新欢浮出水面帅哥闪电恋上莎娃好友(图)

两人动作十分亲昵

伊万前男友新欢浮出水面帅哥闪电恋上莎娃好友(图)

夜色中休闲打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最近有传闻称2008年《史前一万年》的女主角的扮演者卡米拉-贝勒和沃达斯科在秘密约会,现在我们终于确认他们已经成双入对了。值得提一下的是美女卡米拉-贝勒是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的好友。

  看来美国最红乐队乔纳斯兄弟中的帅哥乔伊·乔纳斯需要重新找个女朋友了。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期间,当他的女朋友卡米拉和西班牙网球选手沃达斯科共度美好时光时,不知道他身在何处。

  卡米拉和沃达斯科于3月20号在加州的印第安维尔斯被发现在一起惬意地约会。费尔南多还将手亲昵地搭在卡米拉的脖子上。并且在巴黎银行赛1/4决赛沃达斯科对阵费德勒的比赛期间,卡米拉也在他的包厢里观战,而且离她的绯闻女友沃兹尼亚奇只隔了几个座位。那场比赛结束后,这对情侣去了一个运动烧烤酒吧。

  当天晚上晚些时候,卡米拉和沃达斯科去了卡米拉入住的La Quinta 酒店。另一张照片则能看出在酒店门前沃达斯科和卡米拉一起走下座驾。虽然无法确定他们有没有共度良宵,但是这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友好”。第二天在沃达斯科入住的酒店前两人再次被发现。两人在亲切地交谈着什么,而且卡米拉也是满面春风。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