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网坛世界第1正式宣布复出 小克8月持外卡战美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9:38  新浪体育
前网坛世界第1正式宣布复出小克8月持外卡战美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比利时姑娘吉姆-克里斯特尔斯通过个人官方网站正式宣布重返职业网坛,这位前女子单打世界第一确定将于今年8月回归。两年前,她曾在2007年5月6日宣布因伤退役。

  对于重返赛场,克里斯特尔斯已经规划好了热身时间表,她会在8月前参加几项表演赛,分别是:5月17日,在温网顶棚测试赛上对阵格拉芙,并联手亨曼在双打比赛中与格拉芙/阿加西交手;6月14日,在奥迪纳表演赛上与前温网冠军克拉吉塞克的妹妹米凯拉-克拉吉塞克交手;7月21日,加入圣路易斯ACE队联手库尔尼科娃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WTT),并在第二天转战费城继续作战,这项赛事共有10支球队参赛且明星云集,比如费城自由队的阿加西和大威,华盛顿队的小威,萨克拉门托队的张德培,波士顿队的纳夫拉蒂洛娃以及堪萨斯队的布莱恩兄弟。

  相关阅读:渴望战斗驱使小克重返赛场 复出绝不是为了一轮游

            小克曾创多项比利时第1 尝遍悲喜因伤折断天使之翼

            小克复出有多少榜样仿效 卡普最成功达姐经验最丰富

            小威看好小克复出没有障碍 扬科赞其是伟大的冠军

  在这些表演赛结束后,克里斯特尔斯将在8月正式重返WTA巡回赛,先后参加辛辛那提和多伦多罗杰斯杯两站比赛,随后将持外卡参加8月底至9月中旬的美网。年底,她将正式在比利时国内亮相,参加安特卫普钻石赛的表演赛。

  克里斯特尔斯今年只有25岁,这位比利时名将曾获得过34个WTA单打冠军,并在2003年8月11日登上女子世界排名第一宝座,2005年,克里斯特尔斯在决赛中击败法国人皮尔斯夺得美网冠军。不过,她的复出看起来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此前《泰晤士报》曾曝料她近期每周训练4天,并且每天保持了6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宣布复出后,她证实了这一说法:“我一直在定期与训练伙伴维姆-菲塞特以及我的理疗教练萨姆-费尔斯莱格尔斯在一起训练,有时每天的训练量高达6个小时。”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克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