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爱赛17岁大黑马顺利过关 多克奇携众美女名将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01  新浪体育
索爱赛17岁大黑马顺利过关多克奇携众美女名将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美元的索爱公开赛昨晚在美国迈阿密正式拉开战幕,在首日的女单首轮较量中,17岁的俄罗斯新星帕芙柳琴科娃苦战三盘以4-6/7-5/6-3大逆转了法国选手雷扎伊,下一轮她将和阿扎伦卡上演天才少女对决。在澳网闯入8强的名将多克奇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她以6-3/7-6(5)完胜了罗马尼亚选手加洛维茨,从而获得了挑战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的机会。此外,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及美少女瓦伊迪索娃等美女名将也都顺利晋级第二轮。

  上周在巴黎银行赛连续击败扬科维奇和拉德万斯卡等名将杀入四强的帕芙柳琴科娃受到众人瞩目,不过今天17岁的俄罗斯姑娘却遭遇苦战。首盘比赛,帕芙柳琴科娃的发球状态并不理想,发球局也打得非常挣扎,尽管她尽全力企图保发,但无奈还是以4-6先失一盘。不过,状态逐渐回升的俄罗斯天才还是慢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在第二盘最后阶段的关键破发让她以7-5扳回一盘,随后士气大振的她在决胜盘以6-3轻松拿下,从而顺利闯入第二轮。下一轮她和11号种子阿扎伦卡早早相遇,同为巴黎银行赛4强的她们的对决必将火花四溅。

  年初在澳网上神奇杀入8强的澳大利亚名将多克奇近来一直状态不佳,连连失利的她今天终于取得了一场完胜,她在面对罗马利亚选手加洛维茨的比赛中发挥较为稳定,首盘比赛以6-3轻松获胜之后,多克奇在次盘还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来回僵持和挣扎之后,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决胜,最终经验丰富的多克奇没有让比赛拖至漫长而艰苦的决胜盘,她以7-5险胜抢七,最终也以盘分2-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签运不佳的13号种子沃兹尼亚奇首战比赛就将面对这位正在复苏的昔日名将,这也是本年度她们之间的第三次交手,她们之间的比赛谁获胜恐怕都不足为奇。

  在早先结束的其他比赛中,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状态继续回升,她以6-4/6-2轻松击败了奥地利人梅耶尔,次轮将挑战28号种子A-邦达连科。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以3-6/6-4/6-2逆转击败了美国选手奥丁,意大利老将斯奇亚沃尼同样苦战三盘以6-3/5-7/6-3淘汰了保加利亚人皮隆科娃,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在次盘被送蛋的情况下以6-4/0-6/6-4击败了K-邦达连科,俄罗斯好手杜舍维娜4-6/4-6完败给哈萨克斯坦人沃斯科波耶娃。在一场白俄罗斯内战中,雅基莫娃6-2/6-1横扫了同胞加沃尔索娃,下轮将挑战12号种子巴托丽。捷克好手萨法洛娃6-4/7-5击败了英国人基奥萨冯,西班牙好手维维斯6-0/6-3送蛋横扫了本土选手范德维格,俄罗斯人皮沃瓦洛娃7-6(1)/6-3战胜马泰克,她也获得了挑战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的机会。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克奇 17岁大黑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