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回应小克复出传闻:原以为不可能 很快能回顶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最近一直有传闻说比利时双姝之一克里斯特尔斯有重返WTA赛场的计划,并且有确切消息称小克近期进行了非常严肃、刻苦的训练。看来比利时人复出的消息的确不是捕风捉影。

  在小克复出传闻不断的同时,海宁则丝毫没有表现出和复出有关的任何迹象。这位前球后退役后开启了新的生活,为比利时网RBTF主持电视节目。虽然她本人没有复出的欲望,但是对同胞克里斯特尔斯复出的传闻,她还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日前她在接受巴黎《竞赛画报》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她究竟会不会复出。我以为她有了孩子就不会再复出了。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不知道她是否能抵制住诱惑,尤其是在有选择的方式下。她可以参加一些巡回赛,找回些乐趣。我和她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我看到新闻说她正在很认真地训练。”海宁说,如果克里斯特尔斯最终选择复出,她能够“很快重新回到很高的水平”。

  此前同样已为人母的达文波特也对外透露,克里斯特尔斯曾经就如何带孩子打比赛向她征询了些建议。另外克里斯特尔斯的前教练也说过小克曾经考虑过复出的问题,只要她身体健康,希望参加比赛话完全有可能重新回到赛场。如果小克真的决定回到赛场,那么美网系列赛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有消息称她正在考虑要求辛辛那提和多伦多两站比赛的外卡。另据传她有可能申请美网的外卡,一旦得到外卡,我们就能再次目睹这位前世界第一的风采。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克里斯特尔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