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宣布惊人人事决定 现任CEO拉里-斯科特将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53  新浪体育
WTA宣布惊人人事决定现任CEO拉里-斯科特将离职

资料图片:拉里-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迈阿密3月24日消息,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董事会宣布,现任WTA的主席以及CEO拉里-斯科特将在2009年7月1日离开WTA,入主NCAA下的太平洋区10校联盟(PAC-10),出任该组委会的行政长官。在下一任主席和CEO的选举过程中,拉里-斯科特仍然参与WTA的董事会的选举工作,寻找自己的接班人。在斯科特六年的任期中他成绩显著,但是也有做的不够的地方。

  相关阅读:斯科特执掌WTA5年财务状况强劲 中网成收入新增点

  “现在女子网球职业赛事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的商业开发正处于空前强大的时期,并且现在的运营团队很有实力。现在是,为了实现我的家人和我个人的目标,开始新挑战的最佳时期。我的离开可以让新的赛事管理人员开始承担新的责任。”斯科特评价说。

  “在拉里的领导下,巡回赛和我们的网球运动在过去6年的发展超过了所有人的想象,”巡回赛董事会代表和巡回赛理事会主席斯蒂夫-西蒙说,“作为一个组织和体育运动,我们不断取得成功。我们给拉里在新的岗位上真挚的祝福,并且我们也盼望着开启选举下一任CEO的程序。在未来,新的CEO会领导我们继续前进。”

  “球员们一直以来都很感激拉里对于她们事情的理解和他的追求公平的原则,在他在任的时候,球员奖金不断增加,现在已经和男选手的奖金持平,并且赛事的推广力度也和男子赛事一样,他首创了球员健康体制,这些都是巨大的成就。”董事会球员代表和球员理事会主席利萨-格拉坦说。

  对于拉里-斯科特的到来,太平洋区10校联盟的成员之一斯坦福大学的体育主管鲍尔斯比表示了欢迎,“在这方面他很有经验,在赛事赞助商以及电视转播合同谈判方面他经验丰富,他有能力给太平洋区10校联盟未来的发展做好坚实的基础。”

  在2003年,拉里-斯科特出任WTA的主席以及CEO,曾经在ATP工作过的他,在接任后大力推行男女同酬措施,最终在温网以及法网等大满贯比赛中成功实现男女同酬。在斯科特的任期中,其他赛事奖金也大幅增长,赞助商和球员的收入都大大增加,在过去的6年中他帮助巡回赛签下了女子网球史上最大赞助合同,索尼爱立信6年出资8800万美元,而且在多哈举办的年终总决赛也是他的重要成绩,并且他与欧洲体育签订了历史上最长的网球电视转播合同。在赛事改革方面,拉里-斯科特也做出了重要改革,首先是赛程的改革,压缩赛程,增加了球员休息的时间,设立强制赛,规定Top10球员必须参加等。此外,允许教练进场指导球员,球员在赛前要接受采访等等都是他的功绩。

  当然拉里-斯科特也有头疼的事情,在他在任期间,也发生过因为阿联酋拒绝给皮尔签证,造成具备参赛资格的球员不能前往参赛的事故,虽然最终给了阿联酋赛区巨额的罚款以及赛事资格审查等处罚,并且给了皮尔奖金以及积分补偿,但是依然不能服众。最近对于大小威主动不去印第安维尔斯参加本年度首个强制赛的违规事件,他也是一再妥协,没有给出赛事举办方一个满意的答复,这件事情处理的也不是很圆满。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