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复出计划再进一步 美网表示很乐意给前冠军外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传闻,已经宣布退役的前世界第一、2005年的美网冠军得主克里斯特尔斯可能正在申请今年美网的外卡。而美网的赛事组委会很快就作出回应,如果克里斯特尔斯真的宣布复出,他们很乐意为她提供外卡。

  有消息称,克里斯特尔斯将于本周四在比利时召开新闻发布会,而她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自己在2009赛季之中的计划”。最近的几个星期中,克里斯特尔斯一直在家乡布鲁塞尔以北的一个网球中心进行训练。而她以前的教练也在上周对媒体透露,尽管克里斯特尔斯已经在退役之后结婚生子,但她很有可能会回到WTA巡回赛之中。

  克里斯特尔斯现在只有25岁,除了曾在2005年赢得美网冠军外,职业生涯共赢得了34个单打冠军并曾在19周中位居世界第一。她在上周曾宣布自己将参加WTT的比赛,而今年五月也将与格拉芙、阿加西和亨曼一起在温网进行测试赛场新屋顶的表演赛。

  美网的赛事总监吉姆-柯利表示,如果克里斯特尔斯真的有兴趣参加美网,外卡自然不成问题。“现在还没有开始任何关于美网外卡的官方行动。”赛事发言人维德迈尔说,“然而,没有比克里斯特尔斯这样一位前冠军以及世界第一能够更好的代表网球这项运动的球员了。如果她要求得到外卡,我肯定她会得到的。”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前世界第一 小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