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第安维尔斯成纳达尔福地 赛前送给穆雷恭维一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曹政宁  

  继穆雷之后,现任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以6比4、7比6两盘拿下罗迪克,期待星期天能够加冕自己在2009年的第一个大师赛头衔。

  这将是纳达尔今年打的第三场决赛,也是自澳网那令人难忘的胜利之后的第一次,然而这次的对手却不是费德勒了。

  不过西班牙人不会遗憾,对他而言,世界上任何一个网球场都可以成为他的福地,何况2007年他也曾在印第安维尔斯拿过冠军。“我很享受在这里打球,能够进入大师赛决赛,这对于我来说是个好消息。”纳达尔说。

  “他是一个很全面的球员,”纳达尔说,“他发球很好,并且底线的控制力也不错,而且手感很好,落点也很准。所以他可以打得很有进攻性,而且防守也可以打得很好。看看过去的七八个月,他还没怎么输过,只败给过最好的那几个,而且也不是全输。我希望明天能够打败他。”

  至于穆雷这边,能够赢下费德勒,令他对自己也充满了信心,“我最近在和纳达尔的比赛中已经打得越来越好,但他显然是有史以来最顽强的选手之一,我必须打出最佳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穆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