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宁退役后开启新生活 做电视节目主持登上荧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22  新浪体育
海宁退役后开启新生活做电视节目主持登上荧屏(图)

这样的大场面海宁见识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比利时报纸Le Soir称,在世界第一之位上突然选择激流勇退的海宁将开始自己的第二段“职业”生涯。五月开始,海宁将为比利时网RBTF主持电视节目。

  这个属于海宁的节目被命名为“De twaalf werken van Justine Henin”,即为“贾斯汀-海宁的十二项工作”。届时,海宁将面临十二个人的挑战。海宁曾在WTA巡回赛中于117周位居世界第一之位,而现在,为了迎接挑战,海宁将在她最喜欢的比利时安德莱赫特足球队中接受训练,她还将进行时装表演甚至面对料理难关。

  此外,海宁还有可能在非常受欢迎的法语肥皂剧“Plus belle la vie”中出演一个客串的角色。而在六月初,海宁还将主持一场围绕着著名歌星劳拉-费比安展开的音乐秀。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