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吉斯性感出席音乐剧首映 与帅气男伴关系亲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15  新浪体育
辛吉斯性感出席音乐剧首映与帅气男伴关系亲密(图)

瑞士公主携手比埃里出席音乐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辛吉斯和苏黎世草蜢队的球员比埃里(Andreas Bieri)出现在圣加伦基督山伯爵音乐剧的首映式上,当然被问及最多的是两个人的关系,不过比埃里(Andreas Bieri)表示他们并不是一对,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瑞士公主辛吉斯在第二次退役后,就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当中。今年年初,辛吉斯曾在德国打起了一场表演赛,结果以6-4/6-3的比分击败了前网坛名将德国人胡贝尔。

  确实,瑞士公主辛吉斯的身边确实不缺少男人,诺曼、菲利普西斯等网球名将都曾经与辛吉斯在一起。而在辛吉斯的前男友名单中,前阿森纳黑人铁卫坎贝尔也曾被辛吉斯掳获。当然还有阿龙索和休博格,前者曾是网坛的希望之星,与辛吉斯一吻,就吻掉了前途,后者曾与费德勒一同被视为瑞士新生代代表人物,但与辛吉斯短暂恋爱后的堕落速度,比他发球速度快多了。

  提到辛吉斯的男友,那就不得不提到斯泰潘内克,他不但征服了“死亡之吻”,差点都和辛吉斯终成眷属,不过最后两人还是没有走到一起,不知道瑞士公主何时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辛吉斯 瑞士公主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