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伊万不战而胜 扬科杀手再胜强敌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9日)消息,总奖金为4,500,000美元的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了对四强席位的争夺。俄罗斯17岁天才少女帕芙柳琴科娃以7-6(8)/6-4击败了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顺利闯进四强。半决赛上她将挑战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伊万诺维奇。

  今年只有17岁的帕芙柳琴科娃曾经在青少年时期所向披靡,不过进入成人组比赛后成绩一直未有突破。直到这站比赛在次轮淘汰了扬科维奇后,才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前青少年组世界第一的风采。今天与A-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帕芙柳琴科娃的开局并不好,第二局就被对手破发后,她很快就以1-3落后。不过此时逐渐进入状态的俄罗斯小将开始发挥底线力量上的优势,她不仅在随后迅速将比分扳平,更是连下两局反超为5-3。但是在第十局中浪费盘点后,帕芙柳琴科娃还是被拉德万斯卡成功回破,比赛不得不进入抢七决胜。抢七中两人依然打得难解难分,在5-5平后拉德万斯卡率先取得盘点机会,不过最终帕芙柳琴科娃还是顶住了压力,以10-8抢下首盘胜利。

  进入第二盘后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得更为稳定一些,两人在前六局没有拿到任何破发机会之下,比分来到了3-3平。在关键的第八局中帕芙柳琴科娃抓住对手一发成功率下降的机会完成破发,并以5-3领先。虽然在随后错过了发球胜赛局的机会,但是拉德万斯卡同样未能把握扳平比分的机会。盘末发球局的失守让她此前的努力付诸东流。帕芙柳琴科娃最终以6-4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职业生涯首次晋级大赛四强。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上,由于奥地利老将巴莫尔左肩膀受伤而不得不赛前退赛的关系,因此卫冕冠军伊万诺维奇得以自动晋级四强。她也将在半决赛的赛场上迎来帕芙柳琴科娃的冲击。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万 帕芙柳琴科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