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沃达斯科分手疑因移情别恋 海滩亲密照曝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2:35  新浪体育
伊万沃达斯科分手疑因移情别恋海滩亲密照曝光(图)

斯科特与伊万诺维奇谈笑风生

伊万沃达斯科分手疑因移情别恋海滩亲密照曝光(图)

伊万诺维奇火辣的泳装身材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高尔夫帅哥选手亚当-斯科特自从结束七年的爱情长跑之后,个人生活一直是一个谜。最近,他与塞尔维亚网坛美少女伊万诺维奇(Ana Ivanovic)在沙滩上度假的照片曝光之后,人们的好奇心再度大增,而媒体猜测这也极有可能是令伊万诺维奇与西班牙网坛帅哥沃达斯科热恋两个月即分手的直接原因,即伊万在澳洲独自冬训期间“移情别恋”。

  照片是在澳大利亚昆士兰的奴沙岬海滩(Noosa Heads beach)拍摄的,时间应该是今年一月份。在这组照片中,两人表现得很亲热。虽然没有接吻,或者拥抱等亲密动作,但是从外表看,很容易让人觉得是情侣。亚当斯科特穿一条黑色的游泳长裤,而伊万诺维奇穿着比基尼泳衣,比较暴露。两个人在海滩上,以及在大海中,一直有说有笑。

  一月份的时候,两个人都是单身。21岁的塞尔维亚球手伊万诺维奇与男朋友网球明星威达斯科(Fernando Verdasco)分手不久,而亚当-斯科特与瑞典女友玛瑞尔-科雅(Marie Kojzar)的七年恋爱关系不久之前也宣告结束。

  不知道是不是凑巧,亚当-斯科特去年年底因为在沙滩上跑步,扭伤了脚踝。他在解释受伤的过程时半开玩笑地说:他不是被哪个人追,而是追某个人。澳大利亚帅哥没有透露他追的是哪个人。或许这个人就是伊万诺维奇。(新浪高尔夫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