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自嘲自己动作生锈 战头号巨人破发即是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0:5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昨日,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击败克罗地亚巨人卡洛维奇,成功晋级印第安韦尔斯公开赛的男单16强。对于胜利表示满意的费德勒,在赛后调侃自己刚刚伤愈复出,“动作有些生锈”。

  “能破掉他的发球局永远是一个成功的故事。”费天王赛后表示,“我知道他有很强大的发球,卡洛维奇在过去几年中的确有不小的进步。而复出后我的动作也许都有些生锈了呢,但是一切正常,我很高兴能赢得比赛。胜利永远非常重要。”

  费德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17号种子冈萨雷斯,若“费天王”能够连过两关,将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近来连续三次战胜自己的穆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