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满意击败前NO.2 调皮帅哥怕脏话被观众听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首站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单打第三轮的较量。卫冕冠军、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2/7-6(1)力克德国老将哈斯,强势杀入赛会16强。

  作为2008赛季印第安维尔斯站大师赛的冠军,德约科维奇正朝着自己的卫冕之路继续前进。他今天的对手哈斯是曾世界排名高居NO.2的名将,正手实力突出,不过随着年纪的增大,德国人的世界排名如今已经掉到了第64位,状态也大不如前。

  不过,在德约科维奇轻松拿下首盘之后,哈斯还是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在取得4-3领先的第8局,哈斯曾经手握两个破发点,只要拿下就可以以5-3的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但是卫冕冠军顶住了压力,他顽强地挽救了破发点,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在关键的抢七中,他以7-1的悬殊比分赢得了胜利。

  从全场比赛的数据来看,德约科维奇的各项数据都明显高于对手,不论是一发成功率还是一、二发的得分率上,他都占据优势。他在发球上的表现也优于对手,8个ACE和1个双误的数据都比对手出色。另外,卫冕冠军化解危机的能力也得到充分体现,全场比赛他一共面临4个破发点,只被对手破发一次,其中两个就挽救在第二盘关键的第8局。

  面对这样一场完胜,卫冕冠军也非常满意,他表示,“尽管我在第二盘中拥有不少机会,并且能更早地结束比赛,但是他顽强地坚持了下来,所以我们不得不抢七决胜,最后能两盘获胜我很满意。”

  此外,心情大好的小德还透露了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比赛中我们的拍子都出现了问题,所以我们都难免有难听的话出口,我希望观众并没有听到我们说的是什么。”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小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