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男双遭头号种子送蛋血洗 无缘战纳达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4:00  新浪体育
费德勒男双遭头号种子送蛋血洗无缘战纳达尔(图)

费德勒有些着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年度首站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男双首轮的争夺,有费德勒和同胞阿莱格罗迎战一号种子布莱恩兄弟。这对临时组合完全无法抵挡强布莱恩兄弟的进攻,最终以2-6,0-6的比分止步首轮,无缘在双打赛场上遭遇“老冤家”纳达尔。而布莱恩兄弟也报了去年北京奥运会输给费德勒和瓦林卡的一剑之仇。

  费德勒在双打场的成绩不错,曾在北京奥运会还夺得了男双的冠军,但这次搭档阿莱格罗却远比不上瓦林卡,由于抽签不利,费德勒组合第一轮就要遭遇强大的世界第一组合-布莱恩兄弟。而比赛过程也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最终费德勒组合吞蛋告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