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养伤期间忙“充电” 9本“床头至爱书”揭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9本“床头至爱书”揭秘

  新快报讯 自去年8月份的罗杰斯杯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便经历了八个多月的休养期,那么这几个月莎娃都在干什么?近日,莎拉波娃的官网给出了答案:除了养伤,莎娃大多数时候都在读书。让我们看看她的床头都有哪些书吧。

  ●保罗·科埃略《炼金术士》

  莎娃的读书笔记:很好的短篇读物,当需要一些人生展望时可以看看。

  ●丹·米尔曼《和平战士》

  莎娃的读书笔记:我喜欢这本书!刚开始我还看得云里雾里,之后才发现这是个极棒的故事。

  ●约翰·格里沙姆《伙伴》

  莎娃的读书笔记:这本惊悚小说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伊丽莎白·吉尔伯特《吃、祷告、爱情》莎娃的读书笔记:我喜欢能把你带入不同世界的书。让我爱不释手。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引爆时尚》莎娃的读书笔记:教你如何成为“潮人”,我看了200页,发现自己早已抓住要点。

  ●C·J·桑塞姆《马德里的冬天》

  莎娃的读书笔记:此书讲的是20世纪40年代西班牙内战后的故事,情节很吸引人。

  ●凯瑟琳·弗林《巴黎蓝带厨艺学校日记》莎娃的读书笔记:这本书正合我味,我喜欢美食,特别是法国菜!

  ●科尔纳和弗里曼合著《追逐酷》莎娃的读书笔记:这本书教你如何在生意场上获得成功,也同样教你如何创新。

  ●斯蒂芬妮·梅耶《暮光之城全集》莎娃的读书笔记:梅耶的书真是难以置信,我看得都上瘾了。喜欢第三部。 (余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