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沃达斯科复出获胜 西蒙逆转卢彦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ATP年度首站大师1000赛--巴黎银行公开赛今日的次轮比赛终于结束了最后几场争夺,8号种子西蒙鏖战三盘以5-7/6-4/6-4大逆转了亚洲“一哥”卢彦勋,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则在澳网之后的复出之战中以7-5/6-1完胜了资格赛选手贝鲁奇,13号种子布雷克、32号种子马休和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也都顺利晋级男单32强。

  西蒙和卢彦勋的比赛打得最为胶着,尽管两人的世界排名有不小的差距,但是作为亚洲男网的代表,卢彦勋今天还是展现了不俗的实力,他依靠首盘最后时刻的一次关键性的破发,以7-5先声夺人。不过,实力占优经验也更加丰富的西蒙稳住阵脚之后,先是在次盘唯一的一次机会中成功破发,以6-4扳回一盘,随后他又在决胜盘中两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尽管卢彦勋也在决胜盘反破一次,但最终还是4-6再丢一盘被对手逆转,遗憾地止步赛事第二轮。获胜后的西蒙下轮将面对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的挑战,后者在一场克罗地亚内战中,依靠安西奇在首盘3-3时的退赛而幸运晋级。

  此外,早先登场的沃达斯科的表现也令人关注,因为自从09澳网以大黑马姿态杀入四强,并成功进入TOP10以来,沃达斯科就一直高挂免战牌,此次他在印第安维尔斯的复出自然备受瞩目。面对资格赛杀出的巴西好手贝鲁奇,沃达斯科还是表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首盘比赛前11局没有任何一个破发点出现,在关键的第12局中,沃达斯科在首个破发机会上就成功把握,以7-5先下一盘。次盘他更是完全统治了比赛,对手一共得到可怜的11分,沃达斯科以6-1锁定胜局,下一轮他将和23号种子、法国天才加斯奎特激情碰撞。

  其他结束的焦点比赛包括,13号种子布雷克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6-3/6-7(6)/6-3战胜了芬兰冰人涅米宁。22号种子安德列夫以6-4/6-4完胜了拉脱维亚新星古尔比斯,他将在32强战中挑战实力强劲的法国“阿里”特松加。32号种子马休和意大利人斯塔雷斯鏖战三盘,最终马休以6-4/6-7(11)/6-4险胜,从而获得了挑战4号种子、夺冠热门穆雷的机会。来自厄瓜多尔的好手拉潘蒂继续延续着胜利,他直落两盘6-4/7-6(7)击败了25号种子索德林,并将和德国好手科赫尔斯雷伯在32强战中相遇。在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在澳网之后再胜休伊特,三盘比分是4-6/6-2/6-3。

  (阿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沃达斯科 卢彦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