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孩子诞生不会影响网球事业 想让他看我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4: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印第安维尔斯3月14日消息,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于北京时间13日宣布了女友米尔卡怀孕的消息,奶牛将在今年夏天做父亲。但是就在这时,有人以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为例摆出了做爸爸或不利于其职业生涯的言论时,天王在今天站出来表示不认为成为父亲会影响他的网球事业。

  费德勒周六在巴黎银行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以7-6(4)/6-4战胜法国人马克-吉奎尔后如是说道:“我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一旦我成为世界第一,我希望自己的孩子早点降生,这样他还可以看到我在场上比赛。现在我就快有孩子了,所以我真的很激动。”

  周四的时候费德勒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他和女友米尔卡正在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今夏诞生。“我觉得这真的不会影响我对网球的专注力。我总是保证行程安排有一段时间离开网球,等准备好再次上场比赛的时候我就会回来。如果真要说有什么影响的话,我认为是孩子的降生将会激励我再打很长时间。”费德勒和前WTA球员米尔卡在2000年奥运会相识,当时两人都代表瑞士参赛,从那之后两人就在一起了。

  27岁的费德勒说即将成为人父他“特别激动”,“但是过去两到三年我一直在想象这样的事情发生。对我来说,这不是特大惊喜。但是当它真的发生,而且是你未婚妻怀孕,那它肯定会改变你的想法。突然间,你会希望一切进展良好,尽管之前你还开着玩笑。从那个方面来说,如果孩子生出来很健康,而且一切事情都很好,那我会很兴奋。除此之外,剩下的只有快乐了。对于我周围所有人,跟我交谈过的人,每个人都感觉“哇,这真是天大的新闻!”“这个时间很不错,孩子将会在夏天出生。夏天这个词范围很广,剩下的我不能再说什么了。”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米尔卡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