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扬科延续低迷 爆冷不敌17岁红粉首战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巴黎银行赛扬科延续低迷爆冷不敌17岁红粉首战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次轮争夺。在冷门不断的今天,2号种子扬科维奇成为了新的牺牲者。她以两个4-6不敌俄罗斯小将帕芙柳琴科娃,无缘女单第三轮。

  现年17岁的帕芙柳琴科娃是俄罗斯“红粉”兵团中又一希望之星,世界排名已经进入前五十的她也在今年让球迷看到她的潜力所在。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快进入了状态,由于是职业生涯首度相遇也让两人在开局处于互相试探的阶段。在打成2-2平手后,帕芙柳琴科娃在第五局率先发力,依靠扬科维奇忽然增加的失误完成了破发,并在保发后以4-2领先。此时如梦初醒的塞尔维亚姑娘才开始了自己反扑的攻势,但在第十局中先后浪费五个破发点,让她在首盘失去扳平的机会。帕芙柳琴科娃以6-4先胜一盘。

  进入第二盘后帕芙柳琴科娃在对抗中依然稍占上风,在前六局就多次在扬科维奇的发球局中逼出了破发点,虽然都被对手将危机一一化解,但并没有自乱阵脚的俄罗斯小将还是坚持自己扎实的底线打法,并终于在第七局中实现了破发。被逼入绝境的扬科维奇进行了最后的反扑,虽然将比分扳平了4-4平,但在盘末关键分的争夺中失误连连,也让她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最终帕芙柳琴科娃以6-4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昂首挺进第三轮。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