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希尔曝拒绝费德勒原因 签约成为阿迪教练组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人达伦-卡希尔没有选择戴上印有“RF”的棒球帽成为费德勒的教练,而是和阿迪达斯签约成了阿迪达斯教练团队的一员。

  卡希尔的教练生涯十分辉煌:这位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人执教过最年轻的年终世界第一休伊特和最老的世界第一阿加西。现在他和家在拉斯维加斯的阿加西和体能教练雷耶斯关系仍然很近。卡希尔把个人时间都分配给了自己在阿德莱德和拉斯维加斯的家。他没有选择成为费德勒的全职教练是主要是因为他不想长时间在世界各地奔波而远离自己的家庭。他的两个孩子还很小,都在拉斯维加斯上学。

  “和罗杰在欧洲的时候,还有那些我不在的几周里,我的孩子确定了在拉斯维加斯的学校——我当时在迪拜,这个现实确实是个打击。”卡希尔告诉《纽约时报》的记者说,“我们100%不能克服那个现实的障碍。罗杰为人绝对一流。我周日告诉了他,这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真的无法做到。在这个阶段让我收拾行李离开我的孩子们变得越来越难。”

  加入阿迪达斯的决定让卡希尔和雷耶斯再次聚首。这条消息是在卡希尔拒绝成为费德勒的全职教练后宣布的。这对黄金搭档帮助西班牙戴维斯杯英雄沃达斯科备战澳网,使得西班牙人取得了职业生涯大满贯最佳战绩,淘汰了4号种子穆雷,半决赛和纳达尔的五盘大战也成为近年来墨尔本最佳比赛之一。

  卡希尔和雷耶斯在这周的巴黎银行赛前对米尔扎进行了训练,现在他们正在印第安维尔斯指导阿迪达斯签约球员训练。“过去三年,我一直关注着阿迪达斯球员发展计划,而且我坚信在它为世界级球员提供额外的支持团队从而长期帮助他们进行职业规划的目标,”卡希尔在一次讲话中说,“我很渴望全力投入到阿迪达斯球员发展计划团队中去,对于我和吉尔-雷耶斯在拉斯维加斯重新合作感到非常兴奋。”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卡希尔 费德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