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张择遭日本选手逆转 再折两阵中国0-5惨败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在经过了前两天的角逐后,已经0-3落后的中国队开始了戴维斯杯亚大区一组对阵日本的最后两场单打比赛,由于比赛胜负已定,中国队派出小将吴迪出场,他2-6/3-6被日本选手铃木贵男横扫出局,随后出场的是中国小将张择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逆转,以6-4/3-6/2-6不敌日本选手添田豪,这样中国队以总比分0-5告负。

  由于比赛胜负已分,第三天的比赛双方都没有派出主将出马,在首场比赛中,中国小将吴迪对阵日本铃木贵男,结果吴迪被对手以2-6/3-6横扫。

  第二场由此前发挥出色的张择对阵添田豪,张择一开始发挥出色,并且最终取得一次破发,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下一盘。

  随后的第二盘,比赛打得很胶着,张择和添田豪在前五局都没与破发,战成2-3,在第六局中张择的发球局中,添田豪发挥出色,破掉了张择的发球局,比分来到2-4,张择落后,随后添田豪顺利保发成功,张择接下来的发球局中,添田豪再次逼出了破发点,但是张择艰难的化解掉,并且保住了这一局,将比分扳成了3-5,在接下来添田豪的发球胜盘局,他强势的拿到了3个盘点,顺利保发,以6-3扳回一盘,总比分来到 1-1。

  第三盘一上来添田豪就破掉了张择的发球局,但是接下来添田豪的发球局中,张择也毫不示弱,需求到一个破发点,不过最终没有破发,比赛来到了0-2。在本盘的第三个发球局中,张择终于保发成功,1-2。但是随后的比赛中,添田豪状态大勇,迅速将比分扩大到了5-1。虽然之后张择保住了自己的一个发球局,但是最最终还是以2-6不敌对手,总比分变成了1-2,这样张择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逆转。

  在此前两天的比赛中,曾少眩首场2-6/6-7/3-6完败添田豪,张择4-6/5-7/2-6不敌锦织圭,曾少眩/张择2-6、3-6和2-6负于日本组合岩渊聪/铃木贵男,算上今天的两场败仗,中国队0-5惨败日本,他们将在5月8-10日对阵韩国队来争夺留在亚大区一组的资格。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戴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