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金久慈组合遭横扫 不敌4号种子遗憾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墨西哥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9年新出现在WTA赛程上的总奖金为$220,000的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开始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和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作为二号种子出战4号种子跨国组合德切/桑坦格罗。最终郑洁/金久慈以4-6/2-6不敌对手,无缘决赛。

  比赛一开始,或许是刚刚在半决赛中鏖战过的郑洁体力受到影响的原因,郑洁/金久慈组合上来就被连续破发,0-4落后。但是在比赛的第5局,不甘心失败的郑洁/金久慈组合抓住机会反破成功,接着又顺利保发,将比分改写为2-4。随后郑洁组合的状态逐渐恢复,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将比分改写成了4-5,但是在第十局郑洁/金久慈组合再次被破发,以4-6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一开始,郑洁组合率先发难,破点对手发球局,取得1-0的优势,但是德切/桑坦格罗也毫不示弱,再度发威连破带保,把比分改写成5-2。比赛子来到了第8局,郑洁组合非保不可的局面,但是在这次郑洁的发球局中,最终还是被状态神勇的对手破发,以2-6输掉第二盘,最终也输掉了正常比赛。4号种子跨国组合德切/桑坦格罗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的对手是一对捷克组合贝内索娃和扎赫拉沃娃。

  (七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